尤格爵士

番外裘克篇:裘克出发前的修整

发泄完心中的愤怒之后,裘克开始仔细观察这个小镇。

一个破败的教堂,一个看起来像医院的地方,还算热闹的酒馆,挂着剑盾标准的建筑,还有…哦,一个看起来像铁匠铺的地方。

裘克决定进去看看。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“所以你做不做?”

其他玩家一进来就看见裘克拿剑抵着铁匠的脖子。

“客人这,这,不合规矩啊,你不付钱,这…”老铁匠看起来有点惊恐,平时叼着的烟斗都掉在了地上。

“我付了啊~”裘克残忍的笑着,“就是你的命啊~”

看热闹玩家越来越多。

“不愧是大佬,原来可以这么做的吗?我下次也要试试。”

“别去,大佬是大佬,我们是我们。”

“上一个企图这么做的已经被铁匠一锤爆头了,现场极其血腥,西瓜汁飞的到处都是。”

铁匠的脸直接变得扭曲,开始长出触手…裘克一拳打上去了,铁匠的脸直接向内凹陷。

“老实点,上一个企图这么做的已经被我剁成馅一把火烧了。”

“是,是,客人。”铁匠恢复正常了。

铁匠老老实实的“自愿无偿”帮裘克锻造铠甲和武器。

而裘克从铁匠铺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了一块烙铁,在一旁慢慢烧红。

“不愧是大佬啊…太凶残了…”

“话说这个铁匠刚才是不是要变身了,他不是人?”

“呔,妖孽,我一眼就看出来你不是人。”

“客人,剑已经锻造好了,你看看。”

裘克看了一眼,皱起了眉头“质量怎么这么差。”

“什么!我用我的人…enmm,铁匠家族的荣耀担保,这个是我能锻造出最好的了!”

裘克嫌弃的看了一眼手上就比那个土匪的剑好几倍的大剑,一脸不屑。

“什么垃圾玩意。”

“什么…啊!!”

裘克单手拿新锻造的砍剑把铁匠的一条腿直接砍了下来“但,还凑合。”

“哈,哈,哈”铁匠趴在地上哈着粗气,被砍下的部分长出了触手企图重新接回去。

裘克直接把已经烧的通红的烙铁拿过来,毫不犹豫的按在了腿上的切口。

滋滋滋

“啊啊啊!”

一股肉香味弥漫在空气中。

“ccc,大佬太凶残了吧!”

“看来这个铁匠确实不是人。”

“我最近都不想吃肉了…”

裘克冷漠的看着地上趴着的铁匠“你现在就别想这接上了,孽畜,先给我把另一把剑打出来还有铠甲。”

“是,哈,哈,是。”铁匠从别的地方长出触手支撑着自己,继续开始锻造了。

玩家群体突然出现骚动。

“等等,为什么我的压力突然怎么高了!”

“c,这都不能多看是吧!”

“我压力爆了!呼,幸好康了一个美德。”

“nnd,跟我玩阴滴是吧,那就来吧!!”

老铁匠锻造好了,一整套铠甲和两把大砍剑。

裘克穿上了铠甲,双手各拿了一把砍剑。

她看了一眼,在旁边颤颤巍巍的老铁匠“哼。”

老铁匠立刻缩到了铁匠铺角落,宛如受惊的幼兽。

(巴别塔:铁匠彻底怕了)

“放弃了生而为人的荣光。”裘克眼神里的不屑更浓了,“现又如此软弱。”

裘克转身离开铁匠铺“懦夫。”

——另一位受害者——

“大佬在这里干嘛?她刚才不是在铁匠铺吗?对了,你们怎么都在这?”

“哦,那个老铁匠不知道听到大佬说了什么,哭了半天。”

“然后他脸上突然出现了坚定的表情,我们还以为他走出心理阴影了。”

“没想到他自裁了,还主动把自己烧了。”

“az”

“哦,看,大佬好像接到任务了。”

裘克拿着任务地点的地图离开了冒险者公会,公会的工作人员压力都爆了。

“没意思,全是懦弱无能的败类。”裘克看着手中的地图,“原来那里叫荒野啊…为什么荒野会长那么多树和蘑菇?”

然后她就看到了荒原下面的一行小字:荒野并不存在树木,那些类似树木的东西其实都是蘑菇,它们在收到攻击的时候会散发有毒孢子,所以尽量避免攻击的树菇并准备解毒剂。

“…所以,那些树是可以吃的?”

(巴别塔: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)

“让我看看遗迹在哪里…半山腰,要路过农场穿过荒野?幸好我把荒野的任务也接了。”

【遗迹任务】

【1、探索遗迹:尽可能深入的探索遗迹】

【2、骷髅必须死:杀死骷髅,按数量结算奖励】

【3、疯人之口:遗迹深处里据说游荡着一个疯了的先知,找到他。】

【荒野任务】

【1、蘑菇太多了:杀死蘑菇怪,按数量结算奖励。.ps它们身上的蘑菇是不可食用的】

【2、疯女巫:荒野游荡着食人的疯女巫,找到她,了结她】

【全图任务】

【1、邪教徒太多了可不好:杀死无处不在的邪教徒,按数量结算奖励】

【2、土匪怎么这么多:杀死无处不在的土匪,按数量结算奖励】

“嗯…蘑菇怪是什么玩意?”裘克看着任务要求,问正缩在柜台下颤抖的商人。

“它,它们有4种。两种,两种像长有蘑菇,会,会动的尸体。另一种,是,是背上有蘑菇的,的巨,巨人。还,还有一种,是背上,有,有蘑菇的带,带有牛头骨的女巫。”

“还有什么怪物吗?”

“腐,腐烂的疯狼,软泥怪,和,和老女巫,其,其他就是到处都,都有的了。”

“那疯女巫长什么样?”

“大大,胖,丑,戴,戴着鹿的头骨,拿着,巨,巨大的钉头锤。”

“骷髅怪和疯先知呢?”

“我,我不知道,我,我没和他,他们打过交道。”

“邪教徒呢?”

“戴,戴着骷髅头盔上有,有由棘刺和弯月组成的,的奇特装饰”

“强盗呢。”

“拿,拿双刀的,火枪的,鞭子的,戴,戴狼皮围巾拿双,双刀的,戴狼皮帽拿,拿火枪的。他们的,的老大,披着完,完整的狼皮,拿着巨大的盾,盾牌。”

【已更新任务资料】

【蘑菇太多了:杀死蘑菇怪

杀死真菌抓扒者:0

杀死真菌寄生者:0

杀死孢子巨人:0

杀死憎恶女巫:0

按数量结算奖励。.ps它们身上的蘑菇是不可食用的】

【邪教徒太多了可不好:杀死无处不在的邪教徒

杀死邪教暴徒:0

杀死邪教祭司:0

按数量结算奖励】

【2、土匪怎么这么多:杀死无处不在的土匪

杀死强盗割喉者:0

杀死强盗火枪手:0

杀死强盗鞭挞者:0

杀死强盗入侵者:0

杀死强盗神枪手:0

杀死头狼:0/1

按数量结算奖励】

“行。”裘克拿走了所有的食物药剂和绷带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