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格爵士

番外裘克篇:裘克终被恐虐选中

“见了鬼了…”

裘克看见自己已经高到天际的蘑菇怪击杀量,但是强盗怎么杀进度也不会动。

裘克开始头疼“算了,不管它了,就当没有这个任务了。”裘克选择放弃思考。

不过那群强盗也是真的怪,看到裘克就毫不犹豫的冲了过来,把手砍掉了,也要扑过来用牙咬。

就像…野兽一样?

而且每次路过之前击杀的地方也什么都不剩下了,只有地上焦黑的痕迹,有人专门处理这些尸体?

算了,快出荒野了,下次再想吧!

当裘克彻底走出荒野的时候,一抹白色在蘑菇树上闪现。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“这就是遗迹吗?看起来像某种庄园?”裘克看着眼前的遗迹,一脚踹开了大门。

嘎啦

无数的骷髅直接扭头看向裘克,它们衣不蔽体,穿着破旧的裤子,手持简陋的木棒。

“…”裘克,默默的关上大门后退观察遗迹。

然后再打开大门,无数的骷髅,仍然在往这边看。

“为什么里面看起来比外面大这么多…”裘克握紧了两把砍剑,直接冲了进去,“算了,先全砍了再说。”

一个小时过后,裘克还在刷骷髅。

两个小时过后,裘克还在刷骷髅。

五个小时过后,裘克还在刷骷髅。

裘克看了看堆积成山的白骨,再看了看仍然在往这边缓慢前进的骷髅。

已经超过五万的暴民骷髅击杀量,嗯,还有几百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去的骷髅士兵,骷髅卫士的击杀…哦,还有那些无处不在的邪教徒。

“这里到底是怎么装下这么多…”

裘克继续重复着已经做了五个小时的动作,杀上头的他明显没有注意到巴别塔对他的提示。

【某位存在偶然看到了你】

【某位存在对你产生了兴趣,正在注视着你的行为】

【某位存在仍然在观察着你】

【某位存在对你的行为感到愉悦】

【某位存在认可了你】

【某位存在想选你当神选】

【某位存注意到你依然沉迷杀戮中,感到更加的愉悦】

【声望已达标:解锁恐虐阵营】

【恐虐继续欣赏着你的屠杀】

【恐虐希望你的屠杀能多一点鲜血】

裘克无意中杀掉了邪教徒。

【恐虐更加愉悦了】

当裘克感到精神疲惫,肌肉酸痛的时候。

【恐虐赐予了你力量,希望你继续杀戮】

裘克又满血复活了。

杀上头的裘克明显不会注意到这些。

终于,在不懈的屠杀之下,裘克硬生生的撕开了一条通往庄园内部的庭院的路。

庭院里面是…更多数不清的骷髅!

而且出现了身穿贵族服饰酒杯里装着不明液体的骷髅,穿着盔甲拿着劲弩的骷髅,全身穿着铁甲拿着铁斧和盾牌的骷髅。

【恐虐期待你的反应】

裘克直接冲上去继续砍了

【恐虐大悦】

又是长达几个小时的杀戮,巨大的砍剑每一次挥舞,都能将一群骷髅劈成两半,无论是衣冠不整还是身着完整的盔甲。

最终有一把砍剑因为过度使用断了,裘克随手捡起了地上的一把铁斧继续挥砍。

另一把砍剑也断了,场上大概还剩1/10的骷髅。

裘克不断捡起地上的武器进行攻击,时不时还扔出几把飞斧,正中想泼洒不明液体的贵族骷髅的脑门。

有时候来不及捡新的武器,还会直接抓住一个骷髅抡过去。

最终有惊无险,还是清场了。

(巴别塔:天启四骑士,战争下凡转世是吧。)

裘克准备回小镇锻造新的武器了。

然后她终于看到了巴别塔那刷屏的信息。

【恐虐已经彻底认可了你,邀请你成为祂的神选,是否同意?】

【YES/NO】

“神选…emmmm,发武器吗”

【你有一条新的密语】

【恐虐:发】

“那行,我同意,我一定把这个地方要扬干净。”

【你已成为恐虐神选,恐虐阵营声望已达到尊敬,你奋战的事迹已在阵营中传播】

【你所希望的武器,由恐虐亲自下发】

【正在传输中…】

一道裂痕出现在了裘克面前,有什么东西想要钻出来,又或者说钻进来。

它出来了一部分,裘克一把抓住出来的一部分,把它拽了出来。

是一把巨大的黑色长戟,差不多三米多长。

覆盖了类似甲壳生物的甲壳,黑戟中心有一个闭合的眼睛。

【「嗜杀朱厌

一把3米长规格的巨大黑戟,覆盖了类似甲壳生物的甲壳,无论是砸还是劈砍,都威力巨大。黑戟中心有一个闭合的魔眼,戟杆上画着一只拿着刀刃的巨大猿猴。

效果:

1.魔眼:杀戮进行到一定程度时,黑戟上的魔眼会挣开,对范围内所有敌人进行一次意志震慑,失败者将赋予胆怯效果。

睁开后会自动帮助持有者寻找隐藏起来的敌人,抵御部分精神上的攻击。(魔眼在注视着你)

2.刀兵厌气:使用者激活附着在戟上的朱厌之灵,对范围内所有敌人施加一层战狂,敌人将不会因为任何情况逃跑。(这场战斗不允许懦夫存在!)

3.噬魂:该武器在命中时尝试撕扯目标的灵魂,如果目标死亡则会直接吞噬受害者的灵魂。

该武器可以命中灵体。(霜之…)

4.屠杀:使用者可以选择与武器进行链接,进行一次意志判定,失败后使用者意识形态会往屠杀、血腥倾斜。使用者将在碾杀和角斗两种效果选择一种。

碾杀:提升使用者的身体素质,会在杀戮中回复使用者的体力和伤势,对比自己弱的敌人伤害增加。(跑吧猎物!跑吧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)

角斗:提升使用者的力量,祛除自己所有负面buff,驱散敌人所有正面buff,对比自己强的敌人伤害增加。(面对我!宰种!)

5.杀戮意志:使用者必须定期进行杀戮才能满足朱厌之灵,如果无法满足朱厌就会定期进行一次意志判定,失败后使用者会被施加一层杀戮渴望。(日夺百命,有益于身心健康)

6.诸君,我渴望战争!!!(已被封印):使用者主动解放武器,对整个世界施加“战乱”。(取悦我吧!)

它只喜欢好战的主人,只有无休止战斗才能满足它…对了,它会收集受害者的头颅在它自己的小窝里。

ps.红名危险武器,建议不要在和平世界拿出,否则会上世界意识重点关注名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多元宇宙红名武器收藏大师•世界通缉者•德昂斯

这类武器都应当被销毁,它们会影响世界的秩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和平大使•世界之心•光耀之心•德莱尔

不不不,你们的见识太狭隘了,我和魅魔在床上“战斗”就不算战斗吗?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匿名】

裘克觉得这把武器酷毙了,决定先去爽一下。

裘克走出来城堡,直面骷髅海。

(巴别塔:地铁,老人,手机.ing)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