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格爵士

番外裘克篇:裘克初入副本

“巴别塔?见鬼了,我又喝多了。”

“等等,我的酒呢?我花钱买的酒呢!”

【检测到玩家裘克,开启特殊引导任务】

【欢迎来到这个世界】

【这个世界已经扭曲了】

【屠杀、欺骗、混乱、异变是这个世界的主基调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】

【肮脏兽窟扭曲蠕动的肉块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】

【亵渎仪式遗迹里的亡灵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】

【庄园永不停止的扭曲宴会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】

【星空灿烂的农场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】

【强盗横行的荒野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】

【以及无处不在的邪教徒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】

【这里的一切都是扭曲、亵渎、混乱的】

【不过这个对你来说应该问题不大】

【所以…】

【玩的开心】

【请不要杀太疯了,收拾起来很麻烦的】

【谢谢配合】

【已自适应随机分配临时职业】

【你的临时职业是:训犬师】

【请玩家自行寻找伙伴】

(巴别塔:讲道理,我为什么要把这个杀胚放进来)

裘克晃了晃头试图清醒一点,但她喝的实在太多了。

她只模模糊糊的感觉自己做一辆马车上,而且路途还特别颠簸。

“该死,我就不该喝那么多蘑菇酒的…谁跟我说这是好东西的!哦,是我自己…”

裘克试图回忆自己喝了多少,但只想起自己喝空了好几桶。

身上只有简单的亚麻衣服,师傅给的武器也不在了。

突然失重感出现了,马车翻了…

“见鬼了!那个杂碎干的!”

裘克从马车里爬了出来,嗯,醒酒效果很明显,就是代价有点大。

(巴别塔:裘克进入暴怒状态)

“md,这个马车谁驾驶的”

裘克除了自己和马车的残骸什么都没发现,哦,还有不远处的箱子和怪异的蘑菇森林。

“跑了!!别让我找到那个懦夫!!”

裘克看着面前散发出无限魅力的宝箱,毫不犹豫的打开了。

里面是一堆飞刀和手斧。

【因训犬师职业问题,已根据玩家的特性下发了补偿道具】

(巴别塔:裘克估计是唯一一个可能可以活着到小镇的训犬师)

裘克把里面的东西全带在身上了。

(巴别塔:等等,你怎么做到的?)

【请裘克穿过森林进入小镇】

“为什么啊?”裘克尝试与刚才的机械声音交流。

【驾驶马车的管家,他已经跑到小镇了】

裘克直接冲进了森林。

这个森林…非常的奇怪,随处可见的蘑菇和墓碑。

路边、树上甚至墓碑上都长了许多的蘑菇。

无数的巨大的蘑菇长在了树干上,而路边和墓碑长的秘密麻麻的小蘑菇。当然是对于那个树上的巨大蘑菇而言。

“见鬼了,我绝对是蘑菇酒喝太多了。”

裘克撞到人了,一个穿着简单盔甲的男子直接飞了出去,狠狠的砸在了树上。

他的武器飞到了一边,是两把短剑。

看起来是个土匪?

土匪从树上滑落,吐了一口血。

“F**k,哪个混蛋!”

看来在这里的常年的劫掠生活让他连最基础的判断能力都消失了。

一把飞刀直接飞向了土匪。

土匪捂着脖子,飞刀只剩部分刀柄在外面了。

“呃…呃…呃…呃”

土匪因为冒犯失去生命了。

(巴别塔:一血诞生了)

裘克把土匪扒光了,但只找到了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的绿色液体和几个金币。

裘克把飞刀从尸体上拔出来,拿走了土匪的双剑。

裘克离开后,有一伙人也来到了尸体旁边。

领头的是一个两秒多高的壮汉,拿着“九尾猫”,他看了一眼伤口,又顺着地上的脚印看了一样裘克离开的方向。

他抬手。

比了个撤退的手势。

裘克一路狂奔到达了小镇,除了最开始的那个土匪就什么都没碰到了。

(巴别塔:对土匪的一击毙命触发了震慑敌军是吧。)

裘克看了看小镇,看来她是第一个到达的,第一印象就是破败,然后就是火把真多。

(巴别塔:这个世界亮度很重要的,当然,裘克默认无光。)

裘克看到了一个老男人急匆匆跑向了自己。

“主人您还活着!”

“你是?”

“我是您的管家啊,我驾驶着马车…”

“找到你了,杂碎!”

管家的头飞出去了,血液如泉涌一般从脖子上平滑的切口喷出,喷到了面目狰狞的裘克身上。

管家的尸体产生异变,长出了触手、肿瘤和其他多余的肢体。

而极度愤怒的裘克所做的,只是用双刀把面前这个杂碎切成真正的杂碎。

这个过程持续了半个多小时。

尸体连同异变出来的触手和肢体变成了一摊碎肉。

然后裘克随手拿了一根火把,把这摊杂碎烧成灰烬。

新来的玩家看着眼前的这一幕。

“哇,这个大佬好强啊,她砍了多久了?”

“半个多小时吧。”一位从裘克把管家一刀斩首之前就看着的玩家回答道,看来也是个挺强的的家伙。

“哇,这个家伙怎么惹到这位大佬的?”

“这孙子就是把车开翻自己跑路的那个。”

“原来是他啊。”提问的玩家看到裘克走了,“我再去撒泡尿。”

一边说,一边脱下裤子走向了灰烬

“我尿黄,我也来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