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格爵士

番外裘克篇:过渡

让我们把目光转回遗迹吧。

裘克和收藏家并排前行,二人(?)讨论着亡灵术士头颅的分配问题。

“我可以只拿5个头,但他们的身体要留给我。”

“当然了,我的朋友,我只想要他们的头颅,嗯…还有脊梁,如果他们有的话。”

(巴别塔:狼狈为奸.ing)

阴暗、肮脏、散发着某种腐臭味的地牢在收藏家头颅发出的蓝光下变得明亮怪异。

裘克问出了从见到收藏家开始就好奇的问题“话说你的头怎么这么亮的?”

收藏家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“一个小小的道具,我头上戴着的笼子,它放大增强了我的灵魂,这样我就能保持对我的收藏品绝对的控制…”

“现在,我的收藏品有点太多了。所以我加入了一点提神醒脑的钉刺,保证我不会因为走神导致收藏品失去控制。”

“令我惊喜的是,它同时也会折磨我的收藏品们。”

“当然,我没有像你一样的收藏室,所以我一直在提高我的收藏标准。”

“不符合标准的收藏品将被我销毁,灵魂也会被我吞噬。”

然后就是一阵狂风扫落叶了,不是我不想描述接下来的场景,只是…我不觉得你们会喜欢看到千篇一律的碾压。

是的,碾压,摧枯拉朽。二者都有优秀的aoe攻击手段,收藏家能控制缠绕的脊梁像鞭子一样进行攻击,而裘克则有恐虐赐予的「朱厌」。

无论亡灵术士们怎样抵抗,都成为了二者的收藏品,地牢里的骷髅也被一扫而空,被「朱厌」囫囵吞下。

如果非要描述战斗场景的话…

无尽的抽打和挥砍。

五名亡灵术士被「朱厌」下了脑袋,其他六位就没那么幸运了。

被无数的脊椎缠绕,上面寄存着的饱受折磨的灵魂发出哀嚎,然后亡灵术士们的头被连带着脊椎扯下来,加入了收藏品的队列面临无尽的折磨。

“愉快的合作,少见而又令人愉悦的同行,下次再见了。”

裘克和收藏家在地牢入口分别,裘克看着收藏家袍子下的脊梁伸出,宛如章鱼一样快速爬行。

可能是低估了裘克的速度,或者下面地牢的空间实在是太小了。

收藏家在地牢里并没有像这样高速移动。

裘克走在返回小镇的路上,正好顺路去荒野的蘑菇森林补充已经吃完的蘑菇。

——朱厌内部——

一只白头红脚的巨大猿猴端坐在头颅高墙上,观看着下面的骸骨战场。

它看到满意欣喜的地方,就用巨大的红色拳头敲打着自己的胸脯,发出宛如雷鸣的巨响。

每一声巨响过后,下面的骸骨战场的战斗就会更加激烈。

幸好高墙那由头颅铸成的墙壁隔音效果意外的好,巨响并没有对内部产生过多的影响。

五个亡灵术士围在桌子旁边,静静的看着疯先知和最早的那个亡灵术士下国际象棋。

整个棋盘都是用骨头制成,棋子则被亡灵术士们灌注了灵魂,他们下发指令的时候棋子就会自行移动。

它们会用迷你武器击碎目标棋子,哪都好,就是有点费棋子。

很显然,疯先知在用自己的能力作弊,他能预料到自己下一步带来的结果。

因此,他每下一步都要下好久,表面上是一个老练的棋手,实际上就是一个作弊怪在试错穷举。

可惜了这些被他下得心服口服的亡灵术士,错信了一个不要脸的老骗子。

——荒野——

作为“头狼”的亲卫,戴着白狼皮围巾的强盗入侵者是割喉者中的精锐。

他们比一般割喉者更强壮、更敏捷、杀人技艺也更精湛。

额外配备的多孔黑铁面具和带刺的铁护肩在提供了更全面防御,并让他们看起来更为可怖。

即便身着重甲,强盗入侵者也能以超常的身手躲开敌人的攻击,并抓住机会一剑封喉。

但就是这样的一群精瑞,现在接到的任务不是去带队洗劫城镇或者处理冒充者,而是来盯着一个最近出现的疯批娘们。

强盗入侵者们默默的在树上看着,看着这个疯批娘们摘下被杀死的怪物背上的蘑菇,看着她吃下蘑菇,看着她吃下蘑菇后喝解毒剂。

即使是作为“头狼”亲卫队的他们,多孔黑铁面具下的嘴角也不禁抽动。

这个疯批娘们刚来就一直在四处袭击怪物,是的,她四处袭击怪物,而不是怪物袭击她。

她的战斗证明了她经验老道,她招招致命且熟练的攻击方式彰显了她的残忍。

就是对冒充者的处理方式过于稚嫩,多余的无效攻击,不恰当的处理方式。

但,这是“头狼”的命令,他们必须服从。

而且这个娘们变得更加危险了,她换了武器。

在看到那对双刀的瞬间,强盗入侵者们感觉自己手上的双剑简直就是一坨稀饭。

那对双刀实在是太赞了!

从来没见过如此符合他们的择偶标准的武器!

(巴别塔:…择偶标准?)

可惜“头狼”不准许他们动手,不然他们肯定会去枪,即使是被这对美人割破血管,剃去血肉,削掉脑袋他们也乐意!

(巴别塔:?)

而且这对美人似乎挺克制那些冒充者的,被她们杀死的冒充者直接化成了一滩血水。

留在之前的袭击地点观察的人也回来了,冒充者并没有复活。

不愧是美人,太赞了!

(巴别塔:???)

回来的强盗入侵者捏死了试图落在他身上的蚊子,开始回忆他闻到的那股熟悉的味道到底是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6)